close


        達文西密碼想必大家都很熟吧~去年或者前年很有名的小說,後來又改編成電影.先前不小心把達文西密碼k完後,很過癮哪~

後來又陸陸續續的出了天使與魔鬼 (達文西密碼前傳)。也不小心的給它k掉了...我有寫讀後心得與介紹.(請看我其他文章)

這次從越南回來後,首先就跑到書店看看最近有什麼新書或新雜誌可以看的.向商業週刊是我ㄧ定會看的.專題常常會報導

不同於台灣的其他國家之教育/生活/政治/經濟等方式,可以提供給台灣參考!這一次剛好逛書店的時候,買了兩本;ㄧ本是

丹布朗寫的"大騙局",身為粉絲的我,當然一定要買的呢! 另外看到了一本"北歐櫥窗",這本書其實也不錯看。主要是介紹北

歐國家中的許多作品介紹,從作品中可以很清楚的了解生活、想法、教育方式完全不同於台灣類型。也很清楚的得知作品

都是訴諸於人文的思考角度。所以設計出來的類型都是很簡單但是又很有味道。這就是他們厲害的地方!我想有機會的話,

可以去北歐旅遊一趟。我想應該可以受益不少!剛好手邊也買了3~4本的週刊,分別的刊出"壯遊"主題/丹麥的生活思考方式!

相當有趣!可以看看!!!不過,離題了,這次主要是想講"大騙局"的感想耶~真是的!哈!

        丹.布朗的寫作方式往往都是破題式的寫作。一開始就把主要關鍵事件,但一開始壓根沒關係的人物與事件,事先描述出來!

這次主題作者以展現了豐富的生物學知識於此! 除此,也佐以現代軍事於外太空的發展的敘述!感覺充其量是滿足了人類的虛榮心撰寫!

但是主軸是以美國總統的選戰為主。進而論述雙方候選人的選戰主題為打繞!進一步延伸出外太空生物的存在與否,並充分的寫出了

雙方鬥智過程中,其實彼此都是在有心人士的野心下所操控而佈局的!

        書本維持一慣性的流暢性,讓你不停手的想得知最後結局!不過當看完以後,感覺在劇情、人物、懸疑的過程反倒不如達文西密碼一書來

得精采與內容。不過對於作者豐富的生物學、地質學與科學知識還是相當佩服的!可以看看啦~如果你有時間的話!感覺還不賴!!

這一本書我花了兩天時間看完的!還蠻厚的就是了420頁吧~很難想像自己可以兩天就看完一本書~我想應該是過年時間多吧~哈哈~~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弗瑞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